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南云赛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自助洗车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助洗车机怎样加盟?自助洗车机加盟流程详解
自助洗车机怎样加盟?自助洗车机加盟流程详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自助洗车机怎样加盟?自助洗车机加盟流程详解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0 12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自助洗车机怎样加盟?自助洗车机加盟流程详解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:2008、ISO1400
有效洗车宽度: 2000mm 有效洗车高度: 2000mm
每小时出车辆: <20 有无擦干系统:
平均耗水量: 30L/辆 平均耗电功率: 0.12度/俩
电源电压: 220V 型号: Y6
规格: 175*75*78cm 商标: 云赛恩
包装: 防脱落烤漆

“自助洗车机怎样加盟?自助洗车机加盟流程详解”详细介绍

有很多人想要加盟自助洗车机项目,但不知道该怎样选择加盟自助洗车机公司,对于加盟流程也不太清楚,下面云赛恩自助洗车机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加盟的流程。


一、怎么选择加盟公司?
对于公司的选择,首先看是否自己研发生产、质量是否过硬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厂家是贴牌生产,这样产品质量无法保证,售后服务更是无法保证。产品质量直接影响运营效果,因为如果设备质量不行经常故障,需要三天两头去维修,那么客户洗车时如遇到故障,他潜意思认为这机器就一直是坏的,也就难以产生第二次的消费。所以产品质量是很重要的一环,是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的根本。


看公司是否有自主运营。如果只是生产设备,那根本没有市场运营经验,更谈不上指导代理商、客户等进行市场运营。不同地区,合作模式,消费能力,消费习惯都不相同。所以合作谈判及市场运营也是有区别的,例如小区跟加油站就是完全不同的合作模式,更是完全不同的运营模式。小区主要是非流动性客户为主,开放性较低,适合会员充值卡式运营;加油站主要以流动性客户为主,开放性较高,流量较大,故设备数量需根据实际流量投放,合作模式也可多种多样,等等。这里就不一一详述。



二、实地考察通过网络了解及公司相关人员的介绍,我们已经了解了相当一部分情况了,但这还不够。我们还得到公司实地考察一番,毕竟眼见为实。首先看公司情况及工厂情况,然后现场解决自己最关心的问题。了解完所有的情况后,再到该公司的洗车服务点去现场感受一下设备。首先查看下设备整体配置措施是否合理,是否方便清洗。查看手枪喷刷压力够不够大,其次查看泡沫的清洁力,再检查下吸尘功能吸力够不够。



三、签约签约主要是注意公司承诺的政策有没有写在合作协议里面,这些确定好后就可以放心签约了。想了解更多请访问:www.ysain.cn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