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南云赛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自助洗车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助洗车机商业分析_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详解_自助洗车机现状分析
自助洗车机商业分析_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详解_自助洗车机现状分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自助洗车机商业分析_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详解_自助洗车机现状分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2 05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自助洗车机商业分析_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详解_自助洗车机现状分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:2008、ISO1400
有效洗车宽度: 2000mm 有效洗车高度: 2000mm
每小时出车辆: 5 轨道长度:
平均耗水量: 28L 平均耗电功率: 0.12度
电源电压: 220V 型号: Y6
规格: 175*75*78cm 商标: 云赛恩
包装: 防脱落烤漆 产量: 9999

“自助洗车机商业分析_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详解_自助洗车机现状分析”详细介绍

目前市场上的自助洗车机项目洗一次车只要几块,收费非常低。那么自助洗车机项目好不好呢?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如何,自助洗车机现状是什么。接下来云赛恩自助洗车机为大家好好分析一下。

自助洗车机项目好不好呢?

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,截至20173月底,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首次突破3亿辆,其中汽车达2亿辆;汽车美容行业市场容量是巨大的。而且,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一个洗车难,洗车贵的问题。24小时开放,收费低廉的自助洗车机,有望逐步解决这一问题。所以,自助洗车机项目是非常不错的。

自助洗车机市场前景如何?

自助洗车机引进于欧美发达国家,其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成熟,市场已经成形。随着店面租金及人力成本的逐年上涨,传统洗车店越来越难以生存。无需人工,无需店面,24小时开放,收费低廉的自助洗车方式将是一个最好的趋势。自助洗车机的市场前景将一片光明。

自助洗车机现状分析


自助洗车机在国内的普及率还较低,整体市场占有率还不到20%2017年是自助洗车机行业发展较为迅速的一年,行业内的新进公司也较多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了解到自助洗车这一新型洗车方式。预计,2017年后自助洗车行业在国内市场将从起步阶段迈入发展阶段。自助洗车机项目,便民惠民,节能环保,符合无人自助的发展潮流,是一个适合长期发展的事业。


了解更多请访问:http://www.ysain.cn/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